中心研究生荣获2019年度郑州大学十大“创客之星”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13日,郑州大学2019年度十大创客之星颁奖典礼在新校区隆重举行。中心2018级硕士研究生栗乾明同学获得“2019年度郑州大学创客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路红显主任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董斌斌副主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宏选副书记、物理学院王杰芳副院长等十位“创客之星”所在院系主管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我校十大“创客之星”,是根据“创客”们的创新创业项目服务区域经济、对接社会需求等情况,结合2019年度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报以及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双创实践活动综合评定而产生。

本次“创客之星”颁奖典礼活动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是继续推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举措,是给予有创新创业之志的青年以热切的鼓励与肯定,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师生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


颁奖现场

特邀嘉宾与“创客之星”合影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