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组织观看战“疫”有我、为爱发声宣讲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正在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与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五校理论宣讲团,共同开启高校联合抗疫志愿宣讲第八场(战“疫”有我、为爱发声),汇聚高校青年宣讲合力,激发新时代青年学子共同抗疫的共识与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郑大学子青春力量。

411日(周六)1430分,工程中心全体2019级同学在线观看了此次直播,直播结束后,在线召开专题讨论班会,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抗疫中的所想所感。

目前就全国疫情来看,我国逐渐的出现了平缓,看到了希望。中国,作为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却奇迹般地实现新冠病例零增长,这一切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全社会不同身份的人都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对抗病毒。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们拥有了一份西方国家人民得不到的幸福感。一场灾难让我们看到中国人的团结,哪有岁月安好,只是有无数的人在背后默默支持,默默的守候这个国家,灾难面前无数英雄挺身而出,明知有生命危险,也在所不惜。我们能做到也必须做到的就是不为社会和他人添乱,作为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群体不负春光和韶华,春天终会到来,我们国家必会恢复活力。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