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召开2021-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研究生会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彼迎盛夏时,汗铸芳华梦。过去的一年虽被疫情的阴霾笼罩,但在中心全体师生与研究生会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中心的学生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了让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够在未来的一年中继续发辉光彩,同时使未来的新鲜血液注入中心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心研究生会于202262日召开了 2021-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形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2021届中心研究生会主席陈羽佳同学主持,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会议须知与选举方法。随后由各职位候选人轮流发言,进行工作总结并阐述竞选意愿。所有候选人发言完毕后,进行线上匿名投票,保证本次会议竞选的公开公正。会议结束后,全体2021届中心研究生会成员于线上合影留念。最终得到的任职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          马立克

组织部部长      任筱玥  侯仰喆

体育部部长     吕艳   薛佩文

文艺部部长     向恬恬  卫雯嘉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没有成功入选的同学们仍然是中心研究生会大家庭中的一员,收到“退休票”的同学们对于研究生会来说也并没有离开。希望研究生会的新干部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不执著于一己私情,包容善察,使中心的学生工作日臻完善,目及风景之佳胜,将来佳泽亦绵绵。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