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师生代表参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何季麟院士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6日,冶金与材料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何季麟在主校区行政楼二楼第一报告厅进行宣讲报告。工程中心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何院士从建党100年庆祝大会出发,结合在党50年成长历程,尤其是稀有金属钽铌铍的冶炼与加工技术研究过程,通过共产党员要有信仰,有理想,有抱负,自立自强,不骄不馁,锐意进取,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共产党员要踏实执着干事,敬业勤勉,立志勇挑重担,想干事,会干事,多出成果,干实事,诚信自律,做老实人,有担当,有作为,忠诚于党,有利于民;新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三个方面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代表们进一步体悟了党的百年辉煌,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一步明白新青年身上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将顽强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