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云盘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


各位老师:
  为方便大家利用学校的私有云安全、方便地存放自己的文档,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近期经过紧张的工作,完成了校园云盘软件平台的安装、调试及部署,从今天起上线试运行。现面向老师们提供“郑大云盘”服务。
1. 使用方式
  郑大云盘提供网页端(https://pan.v.zzu.edu.cn)、客户端和移动端服务。未注册的用户,须先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页面,点击“个人云盘申请”,审核通过后,用户可以从网页端、客户端和移动端进行登录。 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云盘系统。客户端现已支持Windows、Mac等桌面操作系统及Android等移动设备。IOS版APP正在办理进入App Store的手续,暂不提供。
2. 空间配额
  全校教职工每人存储空间配额为50G。因服务器资源有限,请合理安排使用存储空间。不提倡大量存放视频文件。
3. 校外使用
  云盘系统暂不对外网开放,只能在校园网环境下使用。
4. 注意事项
  使用云盘系统前,请各位教职工仔细阅读个人云盘申请事项里的用户承诺责任书,遵守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让“郑大云盘”更好的服务全体教职工。
5. 隐私保护
  保护用户隐私是本平台的基本政策,本平台保证用户在规定的使用范围内,不会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资料以及用户存储在本平台中的非公开内容。
6. 免责声明
  本平台在任何情况下不对用户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平台提供的服务所发生的特殊的、意外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7. 问题反馈
  如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参阅附件的《郑州大学校园云盘用户使用手册》,或加入QQ群:582038489,或致电:67781506,将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解答疑问。
8. 郑大云盘的管理条款解释权归郑州大学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所有。
  预祝各位老师中秋节愉快!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2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二级网站管理员二次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近期校园网络和信息系统异常情况的说明

  • 附件【1952716430.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