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I 服务助力郑大教学科研

发布时间:2020-02-15 点击:


        为了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和各方教育资源服务平台,做好我校教育信息化服务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助力“停课不停学”,满足师生在校外访问图书馆数据资源的需求。
       经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和图书馆共同努力,在赛尔公司、新开普公司以及各数据资源服务商的大力协助下,我校已经成功申请并正式上线中国教育科研网统一认证和资源共享基础设施(CARSI)服务,通过该服务可使我校广大师生在校外不需使用VPN 即可访问学校图书馆数据资源。
截至目前,已经开通了知网 CNKI、Nature、SpringerLink、ScienceDirect 等资源的访问服务,更多资源将陆续开放。相关资源的访问流程可参考附件。
       我校师生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请致电网络管理中心,服务电话:0371-67781903,13838215596(张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2020 年 2 月 15 日 


附件:
1. CARSI 服务的知网 CNKI 资源访问流程
2. CARSI 服务的 Nature 资源访问流程
3. CARSI 服务的 ScienceDirect 资源访问流程
4. CARSI 服务的 SpringerLink 资源访问流程

 附件:CARSI服务的相关资源访问流程.zip

 CARSI服务的EBSCO资源访问流程.pdf


上一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师生个人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使用微信为校园网上网账号自助充值的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