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宿舍有线网络已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


2020级各位同学:
  2020级新生的校园网宿舍有线网络已经全部开通。需要使用的同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点击“校网服务-->我的账户”,登录后,查询自己的IP地址和上网指南。
  上网设置办法:
  1. 主校区荷园1号楼和荷园6号楼:连接网线→设置有线连接IP地址自动获取→打开网页,正确输入信息即可。
  2. 其他宿舍(除荷1和荷6外):连接网线→配置IP地址信息→安装认证客户端,认证成功,即可。
  认证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www5.zzu.edu.cn/net/xzzq/rjxzzq.htm 。
  在使用校园网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通过公众号“郑州大学网络管理中心”中的“校网服务-->故障报修”栏目报修,或致电67783086咨询。
  祝同学们用网愉快!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5日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12-08 15:16:59  


上一篇:关于主校区因停电中断网络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领取2020年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及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获奖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