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创新项目)由教育部科技司担任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共同设立,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提供资助资金。创新项目主要资助下一代互联网和应用技术创新研究,资助对象为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的学生,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一般不超过10万元,实施周期最长不超过2年。该项目从2015年开始到2020年截至,每年实施一次。
      现启动2018年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支持重点
   2018年创新项目的支持重点详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8年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项目须由已经接入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CERNET会员单位的全日制学生和指导教师共同申请。指导教师须是学生申请人所在学校正式聘用教师。指导教师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
   2.在研项目未结项验收通过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3.项目管理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申报材料需经学校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审核后,交至网络管理中心信息化工作部,再统一加盖学校公章(2018年9月22日前截止盖学校公章)。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审查,保证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并承担相应责任。
   4.一般情况下,项目资助经费分为5万和10万两档,优先支持一年期项目。
   5.受资助项目完成后均应参加“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大赛”,大赛评审结果作为项目验收参考。大赛获奖项目验收通过后可在原有项目基础上继续申请滚动资助,直接进入下一年创新项目最新会议评审。
   6.资助项目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和项目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7.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校限报5项,每个申请人限报一项,在研项目中期检查不合格或项目验收不通过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
三、申报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请人需登录“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系统(
http://www.ipv6.edu.cn),进入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填写完成后,由系统生成“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请书”,申请人打印、签字、盖章后上传至系统(PDF格式),上传文件名格式为:项目名称+学校名称。完成上述操作,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即完成申报。
   2.项目申报单位填写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加盖学校公章,并承诺服从项目的统一管理。
四、申报受理
   1.网络申报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至9月23日。
   2.项目汇总表邮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3日(以邮戳为准)。
五、项目评审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项目的形式审查,形式审查合格后,组织专家评审。
六、其他事项
   1.项目指南、申请书可在
http://www.ipv6.edu.cn网站下载。
   2.经费将适当向中西部地区和高职高专类会员单位倾斜。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网络管理中心信息化工作部:华老师 ,67781506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受理咨询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联系人:任密林(010-62603837)
   电子邮箱:ipv6project@cernet.com
   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9层;邮编:100084;收件人:任密林
   附件:1.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8年申报指南
       2.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
       3. 20161031_news_gsxw_1.pdf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 2016 年拟资助项目名单
       4. 2017008mingdan.pdf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7 年拟资助项目名单

 

附件1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8年申报指南.pdf(298297字节)

附件2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Word 2007文件,27961字节)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8月2日

上一篇: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网上直播

下一篇:关于登录学校服务门户的说明

  • 附件【1759050330.pdf】已下载
  • 附件【1759251650.docx】已下载
  • 附件【20161031_news_gsxw_1.pdf】已下载
  • 附件【2017008mingdan.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