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开展党日活动,深入泌阳帮扶调研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09 作者:潘华 访问次数:

基建处党支部丰富党日活动内容,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4日,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勾希杰带领全处党员,前往泌阳县双庙街乡阎洼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杨根顺和我处驻村干部张占盈两位同志,并与阎洼村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和交流,了解村情村貌新变化和帮扶工作新进展。

座谈会结束后,基建处全处党员对阎洼村15个困难户进行了捐助,奉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之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阎洼村村容村貌,并到新建阎洼村小学进行调研,对后续建设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受到阎洼村干部的欢迎。

活动期间,全处党员还赶往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和革命旧址实地参观学习,缅怀党的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