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工会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基建处 访问次数:

2017年1月6日上午,基建工会一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基建处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基建处和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基建工会主席张敬东主持。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勾希杰首先致辞,充分肯定了基建工会一年来取得了很大成绩,对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到会表示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首先表示对基建工会此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深情回忆总结了基建职工16年来为学校主校区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学校发展中再铸辉煌。李书记对新区基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使全体基建职工受到了很大鼓舞。

接下来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基建处长做的行政工作报告、人才公寓开发与管理中心主任曹景富做的行政工作报告及工会主席张敬东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处长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2016年在全处上下共同拼搏努力下,在科技园土地证办理、新建两栋学生宿舍、网球场较短时间建成等方面,基建处都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了2017年工作目标。曹景富主任对中心成立半年来工作做了全面客观总结,他指出,高端人才公寓建设前期工作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预计2017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南校区16号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前期工作已经完成,春节后将开工,7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发扬过去顽强拼搏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全面工作。工会主席张敬东同志结合基建工作特点,从依靠职工,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民主决策等方面强调了大会的重要意义。

与会同志对三位领导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并审议通过。

这次大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在我校再次迎来校园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此次大会,很有意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