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同学在国际计算机前沿大会作报告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92124日,由国际计算机前沿大会(www.icpcsee.org)学术委员会主办,河南省计算机学会、郑州市计算机学会、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联合承办,ACM ChinaIEEE、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国际计算机前沿大会(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Pioneering Computer Scientists, Engineers and Educators 2018ICPCSEE 2018)在郑州大学隆重召开。

IMG_256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郑州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也积极参与到大会的宣传和活动中。

    会议由ICPCSEE 2018程序委员会主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甘勇教授还介绍了本届会议的组织及论文投稿、录用和推荐情况。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教授、大会主席周清雷教授、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苗启广教授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国际计算机前沿大会学术委员会致辞。

20181012112254216

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执行院长)周清雷教授致辞

    我实验室同学孙绍为参加此次会议并做了论文宣讲,论文以慕课为研究背景,对课程学习过程中,学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预测,有助于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对学生的学习过程进行干预,以防出现学生成绩不达标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029031622

孙绍为做论文宣讲

微信图片_20181029031632

宣讲主席颁发证书并与孙绍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