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董林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8-08-08    阅读次数 :

董林,男,博士,郑州大学教授、全额资助博士生导师。1998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首届国家理科基地班,2001年硕士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2005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长春光机物理所;随即进入郑州大学工作,其间于2011~2012年赴佐治亚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长期致力于压电光电子学效应与微纳米光电器件的研究,在基于应用光谱技术的材料及结构使役与失效以及应力实时探测与可视化成像等方面有丰富研究经验,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中国博士后基金2项等,近年来在Nature Photonics(1篇)、Adv Mater(10篇)、Adv Funct Mater(2篇)、Nano Energy(3篇)等主流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2012年获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资助,同年获郑州大学首届高端人才特别支持计划资助,2015年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17年入选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

学术主页:

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PSGJGs0AAAAJ&hl=zh-CN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A-1499-2012

根据目前实验室需求,2018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师资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

凝聚态物理、化学、功能材料及相关专业

二、招聘对象

师资博士后。师资博士后申请者一般为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良好的大学教育背景,系统严格的科研训练经历,身体健康,能够满足科研、教学工作的需要。

三、招聘条件

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四、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13938426542

邮箱:ldong@zzu.edu.cn

上一条:郑州大学大气环境团队诚聘师资博士后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冶保献教授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