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博士后流动站
   首页   正文  

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冶保献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

发布时间 :2018-08-08    阅读次数 :

导师简介:

冶保献博士,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82年获得郑州大学理学学士学位,1989年获得郑州大学理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得武汉大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包括修饰电极与电化学生物传感、光电化学生物传感以及荧光传感等。曾主持河南省杰出人才基金一项,国家教委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项(目前一项在研No. 21575130)。自2010年以来在Biosensors & BioelectronicsSensors & Actuators, B: ChemicalAnalyticaChimicaActaTalanta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一百余篇。

实验室条件:

电分析化学实验室位于郑州大学物理化学实验楼五楼,面积100余平米,其中分有合成室、测试室。实验室目前已有电化学工作站4套、光电系统一套、荧光光谱仪一台、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一台、超纯水系统一套、马弗炉一个、程序升温烘箱一台、电磁搅拌器若干等。

研究领域:

1.电极界面构筑与电化学生物传感器设计研究;

2.光电传感界面设计与研究;

3.荧光探针合成以及比率型荧光传感器研究。

应聘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学位答辩者,发表过至少2篇相关领域的SCI论文;

2.专业背景为生物分析、电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3.爱好科研、为人诚信、踏实严谨、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沟通的能力。

相关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合同时间为两年,薪酬采取“工资+科研绩效”与奖励的方式发放。工资按照讲师二级岗位的工资,并交纳“五险一金”。科研绩效6-10万/年和合作导师发放的绩效奖励3-5万/年。学校提供不超过1500元/月的公寓房租金。师资博士后享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子女入托等学校在职教职工的同等待遇。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享受学校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政策。博士后期满根据个人意向和考核结果可选聘为专任教师或推荐国外学习和工作机会。

应聘方式

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代表论文、个人奖励等);

2.申请信(论述科研经历、技能和个人发展规划,并注明可到岗时间);

3.推荐人联系方式(2位)。

联系方式:

Email:yebx@zzu.edu.cn

Tel.13949069265

上一条:郑州大学董林教授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下一条:郑州大学(农学院)与中国农科院棉花所(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