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我校第四批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期满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5-25    阅读次数 :

2020年5月22日下午,我校第四批直聘教授、副教授人员聘任期满考核工作会议在体育学院(校本部)第一会议室举行。

我校第四批直聘人员共计100人,其中直聘教授12人,直聘副教授88人。三年聘期内,已有9人晋升教授,44人晋升副教授,1人调出。按照要求,已晋升教授和副教授的直聘人员免于考核,因此,参加此次会议的考核人员共计47人(含续聘考核1人),其中直聘教授4人、直聘副教授43人。考核会议由期满考核人员述职、专家提问、专家审核材料和专家评议等环节组成。经专家组评议,最终确定考核结果为:15人符合续聘条件给予续聘(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3人),32人因未达到续聘条件予以解聘(其中教授2人和副教授30人)。

直聘制度是学校针对资历浅但学术成果层次高的青年教师出台的职称政策,旨在调动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是职称制度改革的大胆尝试与创新。实施以来,选拔了一批业绩成果好,发展潜力大的青年才俊,受到青年教师的拥护和支持。直聘考核工作充分显示了学校直聘制度“能上能下”的激励与导向作用。

今后人事处将根据一流大学建设和发展需要,不断完善直聘制度,为学校选拔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每人63万!我校3名博士后获国家博士后基金会...
下一条:爱在春天里 抗疫一线群英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