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郑州大学骨干教师专题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9-24    阅读次数 :


922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我校23名骨干教师到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开展了以“传承强国立志,勇攀科技高峰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此次专题培训是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教师系列培训的首次活动。

参加培训的老师在七一三研究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实地参观,之后与七一三研究所首席专家李翔和九室赵建波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李翔专家以个人的亲身体会阐述了七一三人孜孜以求,无私奉献的军工精神,并对郑州大学多年以来向七一三研究所输送高精尖人才表示了感谢。九室赵建波主任向参加培训的老师介绍了自己从事的工作以及目前与我校联合开展的科研项目,并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科研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机电成套设备研制和工程应用的国家重点研究所,建所以来,七一三人不舍追求、攻关克难,出色完成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先后获得国家、国防科工委、省部级等各类科技奖励400多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传承科研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牢记育人育才使命,敢于创新,乐于奉献,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人事处一行到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李文涛处长讲“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