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人事要闻

慰问暖人心 携手共抗“疫”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属

发布时间 :2022-11-02    阅读次数 :

“疫”线有你冲锋陷阵•后方有我保障无忧


2022111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为部分居住在盛和苑的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属送去蔬菜、水果、肉品等慰问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和在“大后方”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崇高敬意。

近期,新冠疫情再次席卷校园,为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学校各条战线的数千名教职员工逆行而上,离家驻校、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为7万名在校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2022103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布《疫情防控我们一起行动——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倡议》,号召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在强化思想和生活保障,确保抗疫一线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的同时,以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帮助解决抗疫一线教职工及其家庭的实际困难,以贴心、暖心的实际行动解决疫情抗疫一线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家属既是暖心关怀抗疫一线教职工的感恩之举,也是建设万众一心战“疫”局面的应尽之责。后续,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还将继续做好关心关怀抗疫一线教职工的统筹协调工作,为抗疫一线当好坚强后盾,在合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展现郑大温度!


上一条: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委教师工...
下一条: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组织收看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