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大会-郑州大学书法学院
CHi
Eng
Ja
Kor
新闻中心
学院资讯
通知公告
学院资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大会

作者:刘晓梦| 发布时间:2022-03-30

3月29日11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珂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珂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传达了3月25日郑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3月28日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的精神,提醒全体党员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叮嘱党员们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的同时,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围绕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和局部爆发态势展开讨论,谈到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规校纪、疫情期间同学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等问题。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请销假制度,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张珂 供稿)


上一篇: “强身健体抗疫情” 书法学院云上运动会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