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琚学周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

 

    9月24日,河南工业大学审计处处长琚学周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经验,审计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国战处长对琚学周一行表示欢迎,并从我处基本情况、具体职能、组织机构设置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处长说,郑州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是好邻居,郑大与河工大审计工作应该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目前,郑大正在进行一流大学建设,也迫切需要从兄弟院校审计工作中汲取长处、发挥优势,为学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琚学周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郑州大学审计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在一些重点审计领域上经验丰富、值得借鉴。今后工作中双方需要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彼此吸收借鉴有益成果,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做好高校审计工作。

双方还就高等学校面临的审计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