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

422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活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担任主讲人,审计处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视频会议。

武世兴副司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最新重要论述,系统总结了大学体系建设的具体要求,提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高等教育协调发展水平,提升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牵引作用,推出高等教育中国模式等具体要求。

审计处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武世兴副司长的讲课。杨国战处长做出总结,要求审计处工作人员表示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抓紧抓实,改进作风、攻坚克难,以扎实的活动成效、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审计处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