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精神并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同时响应共青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水利与环境学院于3月31日在南操场举办了第四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院运会

上午九点四十分,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的庄重宣誓正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两部分,共设21个项目,其中教师项目8个,学生项目10个,同时设有3项混合项目。径赛场上,百米运动员如离弦之箭,朝着终点奋力追逐,全力拼搏诠释出健康向上的运动竞技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停息。田赛场上,掷铅球、跳高、跳远、跳小绳等激烈比拼轮番上演,牵扯着观众每一根筋绷的神经。铿锵有力的击鼓声和同学们激昂的呐喊声从观众席传来,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下午五点,比赛临近尾声,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2016级与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拔河友谊赛,为此次院运会画下句点。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扬了团结、进取、友谊、合作的体育文化精神,为培养全面型人才奠定良好基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度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 郑州大学2018年歌手大赛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