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 郑州大学2018年歌手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校园氛围,为广大音乐爱好者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联合法学院在3月25日于法学院模拟法庭特举办“流光律动方庭下,声歌传情春风里”歌手大赛。本次比赛面向水利与环境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及法学院全体本科生。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名选手晋级本次决赛。晚上七点整,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个环节中,十六名选手一一亮相,唱出的动感与激情感染了全场。其中季晓卉和邱曦的一首《因为爱情》,将第一轮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席呼声不断。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听歌猜歌名、手机互动游戏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气氛。经历了第二轮的紧张淘汰环节,最终的角逐在三名同学间展开,他们纷纷展现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邱曦的《一次就好》深情款款,使得在场观众以打节拍的方式与之互动;陈卓行的《雪人》静谧空灵,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季晓卉的《喜欢你》荡气回肠,与自己具有活力感的台风相结合。此次歌手大赛的桂冠最终由来自法学院的15号选手陈卓行摘得,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十分感谢能有这样一个舞台,为我们这些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也为我们继续坚持这项爱好提供了动力。”晚上九点三十分,此次歌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歌手大赛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特长的舞台,展示出同学们不凡的青春活力,推动了多元化的校园文明建设,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全面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二届文案培训会

关闭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校园内泊月路东段

常用电话:院办公室 67783172   研究生招生 67781310   本科就业 67783173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水利与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