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2019年12月14日,郑州大学商学院MBA/E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及EMBA开办十周年庆典在南校区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书祥,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郑州大学商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MBA/EMBA校友共计1300多人参加大会。商学院副院长孙恒有主持了会议。

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MBA/EMBA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MBA/EMBA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不仅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学校和校友之间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希望校友们把学校“求是、担当”的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也希望各位校友在校友会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郑州大学商学院近十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郑州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办学近20年、EMBA教育开办1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围绕一流大学和一流商学院建设目标,商学院正持续强化MBA/EMBA教育办学特色,并以服务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力争在中部崛起、区域协调发展的过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许东升书记、李旭东部长共同为EMBA校友会揭牌和授旗,张书祥主任、罗敬党书记共同为MBA校友会揭牌和授旗。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事务科科长阎震宣读了郑州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MBA校友会成立”的函、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井辉宣读了MBA/EMBA校友会成员名单。

在随后的“创新创业”论坛上,3名EMBA校友、2名MBA校友结合自身的经历为校友们提供了一场创业经验分享盛宴。

晚上7:00,郑州大学MBA/EMBA校友会成立暨EMBA教育开办十周年庆典晚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庆美好时光。晚会上,为“杰出校友”、“突出贡献校友”、“优秀校友”颁发了奖牌。

上一篇:心系母校,助力抗疫:EMBA/MBA校友向我院捐赠疫情防控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