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MBA教育开办二十周年暨2020级MBA/EMBA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学习堂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郑州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旭东出席,商学院党政班子,2020级全体MBA/EMBA新生、校友及教师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监察专员许东升致辞。他向参加典礼的人员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及“一流大学”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商学院MBA教育开办二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追求和信念,将个人的梦想同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时代的变革紧紧相连,敢于做梦、无悔追梦,不断拓宽生命的宽度与厚度;二是要好学善思、知行合一,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集众家之所长,以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厚积薄发,学有所成;三是心系家国、勇于担当,牢记郑州大学“求是、担当”的校训,厚植家国情怀,培育人文精神,提升人文素养,把实现个人价值和服务社会联系起来,把自己打造成为具有高境界、高素质、能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郑大人才。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向参加庆典的全体师生以及顺利入学的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鼓励校友和新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牢牢把握中国经济稳定的基本面和中国强大的制度优势,持续提升人文素养、塑造人格精神、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把握发展机遇,在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典礼后,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为全场师生带来了题为《大变局中的企业选择》的精彩讲座。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商学院院长金碚为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一行到商学院检查指导研究生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