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9月12日上午10时许,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莅临商学院院办,在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视察了商学院迎新工作,并与来自港澳台地区的新生亲切交流。

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向宋书记介绍了我院为20级新生精心准备的《商学院2019-2020年度报告》和纪念书签,宋书记对于商学院迎新工作的周密安排表示充分的认可,并对年度报告、纪念书签、新生签名墙、“学长学姐有话说”等学院特色迎新工作给予了赞赏。期间,宋书记与来自台湾的新生黎佳艳亲切交谈,他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她入学报到的情况,了解了学院对于港澳台新生入校后学习生活的各项安排,令在场师生倍感温暖。临别前,宋书记在商学院迎新生签名墙上签字留言,并与商学院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院师生的悉心照顾下,相信2020级新生一定会不负众望,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新生代力量。

上一篇:新学期新气象 上课第一天班子成员深入课堂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