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全院师生身体素质,2017年10月28日早八点,商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主校区北操场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蔡玉平,党委副书记苗惠卿、孙恒有,团委书记王传芳,东莞理工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海景龙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商学院教职工代表,2017级研究生,2015、2016、2017级本科生近两.....参加了开幕式,8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在运动场上挥洒他们火热的运动激情。

运动会伊始,商学院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携飒爽英姿而来,随后20个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彰显青春与活力。升旗仪式过后,蔡玉平书记发表开幕式致辞。他指出,运动会是师生加强情感交流、展现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恰逢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更具有深远的意义。接着,2016级运动员代表李岩、裁判员代表王瑞庄严宣誓。开幕式文艺表演中,学生会文艺部和2017级运动员代表们一起带来了100人参与的团体舞。开幕式结束后,教工趣味运动会和学生田径运动会分别在东西两个操场鸣枪开赛,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响彻运动场。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啦啦操队员们青春洋溢,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商院学子用自己出彩的表现诠释了商院人的蓬勃朝气。

下午四点三十分,随着拔河比赛的尘埃落定,运动会完成了全部32个项目的比赛。精彩刺激的足球表演赛之后,闭幕式开始,与会领导宣读了获奖专业名单。颁奖典礼后,党委副书记苗惠卿老师致闭幕词,他指出:运动会的比赛不是目的,它的目的是通过比赛的形式,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勉励全院师生以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至此,商学院2017年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全院师生用热情与活力谱写了最动听的运动乐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全体师生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院李中建教授为牛津大学中国中心中文论坛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牛书成率团访问新西兰怀卡托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