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校运会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商学院2017年校运会动员大会于4月10日在北1105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惠卿老师,辅导员韩淼、李振山、孙涛、李虎彪和罗张伟老师。参加动员会的还有商学院全体运动员、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干部和班长团支书,共计300余人。会议由李振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副主席李仕杰同学对各队的校运会备战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并宣读了参赛运动员名单。接着,2015级金融专业的于海洋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他阐述了自身作为运动员的坚持和信念,并对参赛运动员作出鼓励。随后,团委副书记孙宇同学就运动会期间的观众席、文讯宣传、方阵工作等作出部署安排。接着,学生会主席李坤同学详细说明了各个部门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祝愿同学们能传承优秀再创辉煌。

最后,苗书记上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运动会期间所有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商团子关于校运会的专题微信推送提出表扬。苗书记回顾了往年商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赛场上通力合作,为商学院增光添彩,他最后用明末清初著名的思想家顾炎武的名言:“心向高山,不畏荆棘;身处平原,甘为泅洪。”送给所有学生,激励大家砥砺奋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因素,是同学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商学院的凝聚力。校运会是展示商学院师生风貌的一次盛会,我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盛会的到来,并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篇:河南日报刊登我院李中建教授及李鹏程同学文章《推进新型城镇化 要着眼于满足民生需求》

下一篇:河南日报发表我院沈琼副教授文章: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