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7年2月23日下午1点,2016届团委学生会届中总结表彰大会在北1105教室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王传芳老师、2015级辅导员李振山老师、2016级辅导员孙涛老师和2014级辅导员罗张伟老师。201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2014级经济学专业孙宇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本届学生会主席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李坤同学进行届中工作总结,他总结梳理了上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发言末,他借习总书记的一句话“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舞大家,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斗志。随后,学生会秘书长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吉林同学做本次届中量化考评情况报告;并由团委副书记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亚涛同学宣读表彰名单。本次届中考核根据每位同学的量化考核分数结合部门量化考核成绩共评选出优秀学生会干部13名、优秀学生会干事20名、十佳学生会干部和十佳学生会干事各10名,由罗张伟老师、孙涛老师、李振山老师和王传芳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接下来是获奖同学代表发言,新闻中心干事2016级工商管理专业王意通同学和体育部副部长2015级经济学专业李潇爽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成长历程。王意通同学将自己的工作感悟凝练成三个词:热爱、责任与思考,并表达了自己继续踏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的决心。李潇爽同学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合理分配时间,踏实不浮躁、努力承担责任。他们的发言真诚又有力量,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气氛节节高涨。

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王传芳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她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服务于全校发展大局以更高的标准塑造自己;在做事方面要求大家勤奋和创新,“所谓勤奋,就是苦干;创新,就是巧干。只有做到了这两点,才能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优秀。”王传芳老师的话使大家受益匪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大会促进了各部门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每个同学心里都有了更强的责任感。通过此次大会,增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河南日报发表我院沈琼副教授文章: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