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加强校友联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6月29日,商学院一行到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学院EMBA校友郅英武,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分会秘书长郭鹏,商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苗惠卿对郅英武等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冷链物流关乎千家万户、国计民生,勉励校友企业在冷链行业经营好,让更多人享受冷链带来的便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发展与文化传承的宝贵资源,诚挚邀请以郅英武为代表的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开展培训讲座、指导创新创业、引导人生规划,将校友们的优良传统、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一届一届传承。

王海杰介绍了郑州大学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与优势、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等情况。他对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注重内涵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数字赋能引领智慧冷链物流发展的经营理念表示认可和赞赏。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郅英武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发展目标、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等。他表示,在商学院求学的时光毕生难忘,感谢学院的培养与关爱,自己将铭记学院期望,不忘师长教诲,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自豪,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提供支持。

此次活动既是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又是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全员责任制”的推动落地,既立足当前为2022 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创业岗位,又提前布局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将坚定不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加强顶层设计,精准开拓就业资源,做实就业指导服务,竭力打通学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商学院汤凯副教授研究成果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

下一篇:缘起郑大,共启新程——商学院成功举行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