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9月17-18日,商学院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了400余名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系列工作。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副书记杜道运,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共200余人参加迎新工作。

9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炯天、校长李蓬一行到商学院迎新现场检查工作,并向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商学院迎新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院党委书记苗惠卿、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全天候坚守迎新一线。

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统一着装、佩戴标识,按照既定流程有条不紊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东门了设立“商学院党员服务站”,为入校报到的2022级新生提供高效便捷暖心的志愿服务,入校路线两旁,设置了“商学院欢迎你”引导牌和“求是担当争做栋梁,经世济民勇创辉煌”等标语牌,在学院大厅布置了签名墙及六块迎新展板。迎新志愿者顶着“春季期末复习”压力,积极奉献,从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开展核酸检测筛查、行李代取搬运,到安全进入宿舍观察,竭力打造迎新“一条龙”服务,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商学院院长金碚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商学院主办国际学术期刊Innovation and Green Development 正式创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