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苗惠卿围绕“深学细悟抓作风 笃行实干谱新篇——在主题教育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成果”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苗惠卿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和学院发展实际情况,从“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商学院作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商学院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加强商学院作风建设的要求”、“扎实抓好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指出,“以学正风”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商学院接续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浓厚氛围和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苗惠卿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做好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践行者、学院改革发展的接续奋斗者、维护良好生态的共同促进者、全面服务师生的无私奉献者,以过硬作风能力推动重大任务落实、重大改革落地、重点问题解决,推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商学院建设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上一篇:执行院长王海杰一行赴牧原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联合承办第六届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