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投身学校建设发展,12月31日,郑州大学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典礼,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李蓬院士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为先进单位颁奖,商学院再次荣获多项学校表彰。

商学院荣获“郑州大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大学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囊括五项全部集体荣誉。李振山、穆柔云荣获“郑州大学优秀辅导员”称号,高殿生、韩淼、郭英杰等14位老师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高殿生、穆柔云荣获“郑州大学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韩淼、李振山荣获“郑州大学创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商学院2020级金融学三班等9个班级、2022 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等3个班级荣获“郑州大学先进班集体”称号,李如茵等211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宋玲等141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张静等47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杨延玲等110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称号,闫雅楠等36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张仕杰荣获“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陈妍睿等41名学生荣获“郑州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资助、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学生社会实践、学生班集体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商学院学生工作的肯定,更为全院学子树立了榜样。全院师生将进一步凝聚合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征程中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篇:在团结奋斗中建功新时代——商学院2024年新年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