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须知

为了方便您了解线上会议期间的会程安排,请参阅本会议手册并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一、会程安排

10月23日上午,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会议方式:腾讯会议;腾讯会议ID859 183 778

10月23日下午,平行论坛、学会理事会。平行论坛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会议具体日程。

10月24日上午,主旨报告、平行论坛。主旨报告方式:腾讯会议;腾讯会议ID762 220 866;平行论坛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见会议具体日程

二、注意事项

1.请参会代表和学界同仁参照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各项学术活动。会议动态请关注郑州大学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微信公众号通知。

2. 我们期待关心上述议题的学界同仁参与会议,由于线上会议的特殊性,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与会者遵守如下会议规范:

(1)请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等候区,将个人昵称改为“姓名-工作单位”格式,方便主持人识别和通过。

(2)全体与会人员自觉关闭摄像头与话筒,专题召集人根据会议议程控制好发言顺序和发言时间。

(3)为切实保障知识产权,请与会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不截屏、不录像。未经报告人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报告论文的研究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图表、理论模型推导、计量模型、实证结果、实验结果等)向外界传播,如发现侵权和复制论文行为,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将违者必究,并将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社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处公开。

(4)线上讨论严格遵守国家宣传和意识形态纪律,禁止讨论意识形态和敏感性话题。某些涉及现实问题讨论,主持人要把握好时间和尺度,杜绝漫无目的的讨论。

上一篇: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21年(郑州)年会

下一篇: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参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