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激励郑州大学学生潜心学习和研究证券理论,鼓励培养证券投资方面的杰出投资管理人才,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证券市场个人投资者陈宏升命名并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励志证券奖学金”,现将2022年度“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条件:

1.郑州大学商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必须热爱证券投资,且品学兼优、积极上进、学以致用。

二、奖学金名额及奖励金额:

1.本奖学金奖励名额为6名。设一等奖1名,奖励2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1万元。同时颁发获奖证书给予表彰。奖励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人数不设比例限制。

2.本奖学金另设毕业论文奖。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撰写以证券市场为研究对象的学位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每人予以1千元、2千元和3千元的奖金鼓励。毕业论文是否属于证券市场选题必须得到相关专家的认可。

三、奖学金申请流程及材料:

1.具体流程:

(1)学生本人下载“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申请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填表并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在指导教师和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汇总报送郑州大学励志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申请者须通过评审领导小组的书面初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答辩时间由评审领导小组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和提前通知。

2.申请材料包括:

(1)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

(2)个人陈述,要求包括基本情况、申请理由等;

(3)毕业论文;

(4)在读期间各科成绩单、尤其是证券类课程的考试成绩;

(5)股票实盘交易的业绩及交易流水;

(6)证券模拟交易竞赛的成绩及获奖证书;

(7)证券理论研究的成果及获奖证书;

(8)通过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等证券类资格认证考试的资格证书;

(9)其他能够证明申请人学业优秀、热爱投资、学以致用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相关实习经历及证明材料等。

四、材料递交:

以上材料请于2022年5月12日12:00前提交至年级辅导员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含汇总表)由年级辅导员收齐后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lizs@zzu.edu.cn,逾期送达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一:《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章程》

附件二:《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三:《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郑州大学励志证券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2022年5月3日

上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2021年“上海黄金交易所奖学(教)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商学院2022年通过申请环节博士考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