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班主任认真填写《商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表》,其中自我评价部分包括深入学生班级情况、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走访宿舍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开展特色学生活动情况、突发事件处理情况、帮扶困难学生情况等内容,以及紧紧围绕班主任职责展开的一些工作或感人事迹。用事例、用数字、用成绩说话。

二、全体班主任上交《班主任工作日志》以及深入学生班级开班会的记录至本年级辅导员处。

三、有意愿申请郑州大学优秀班主任的老师,请认真填写《郑州大学优秀班主任申报表》,工作先进事迹应紧紧围绕班主任职责,主要填写包括深入学生班级情况、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走访宿舍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开展特色学生活动情况、突发事件处理情况、帮扶困难学生情况等内容。字数要求1200-1500字之间。附工作、生活照3-5张,照片大小要求1MB以上。

四、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各班同学利用QQ群、微信群等方式对班主任工作进行匿名打分,具体方式由年级通知,各年级6月16日前将打分结果汇总至本年级辅导员。

五、以上材料请班主任于6月16日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邮箱和办公室:

2018级

郭英杰老师

116办公室

guoyingjie@zzu.edu.cn

2019级

穆柔云老师

118办公室

murouyun@zzu.edu.cn

2020级

朱意老师

115办公室

zhuyi@zzu.edu.cn

2021级

韩淼老师

117办公室

hanmiao@zzu.edu.cn

上一篇:商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励志证券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