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商学院2023年接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中的相关规定,申请转入商学院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均需参加商学院组织的考核,考核采用的是“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2023年3月10日(本周五),我院将组织《高等数学(上)》和《大学英语》两门科目的笔试(见表1)。考试对象为申请转入商学院且通过资格审核的所有学生(名单见附件)。

表1:商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笔试安排

序号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地点

考生数

1

大学英语

3月10日

14:00—16:00

物_203

40

2

高等数学

3月10日

16:10—18:10

物_203

40

考生须知:

①考生凭身份证和校园卡入场;②考生需提前10分钟到指定考场,迟到超过15分钟禁止入场;③考试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英语考试没有听力)


二、面试安排

我院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名单和面试通知将于2023年3月13日(下周一)12:00前公布在商学院网站上,面试学生需按时参加当天下午的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

特别说明:未按时参加笔试或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附件:2023年转专业资格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郑州大学商学院

2023年3月9日

上一篇:商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面试通知

下一篇:巾帼竞芬芳,奋进新征程——致郑州大学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