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4月24日,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时光慢递”校园文化活动在本源体育场东侧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面向郑州大学主校区全体学生,旨在弘扬传统书信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通过“商团子”微信平台、海报展板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充分准备各项活动物资,合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寄语未来、书信师友、留影纪念、慢递信件等新颖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一大批学生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共收到信件200余封,学生纷纷通过书信表达对师友的祝福、对未来的期许。

以书信为纽带传递温暖,以笔墨为媒介传递担当。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时光慢递”不仅搭建了学生们情感沟通的桥梁,还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也带动了学生珍惜校园时光、记录理想信念、共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

上一篇:百年风华,勇毅前行——商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商学院2022届经济学专业本科生考研深造率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