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为确保新任教师更好地履职尽责,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创新教学方式与方法,商学院于5月30日下午举行新任教师岗前教学演练活动,并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祁秀香、校级督导文科组长王国强、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经济系李振洋,工商管理系李源、高丹丹、杨蕾,经济统计系石翔宇等5位新任青年教师参加了演练活动。

评委们从教学内容设置、课程思政设计、教学方法及手段应用、教师仪表仪态、多媒体课件制作等方面,对5位青年教师的教学演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具体明确的建议。评委们指出,教师的职责不只是知识传授,更重要的是立德树人;新任教师要把专业知识与学科前沿内容结合起来,把专业知识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思政元素融合起来,聚焦课堂教学,持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以“金课”标准打造金牌课堂。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本科教材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商学院博士生潘禹锡获中国科协2021年度“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