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郑州大学商学院金融系讲师,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博士,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王开阳 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报告将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放大机制——财务柔性的作用研究

报告人:王开阳博士

报告时间∶2022年5月5日(星期四)15:00-17:00

腾讯会议ID∶534-396-471

报告人简介:

王开阳,郑州大学商学院金融系讲师,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博士,上海市“超级博士后”,主要从事数字经济、信息经济与证券市场等方向研究。曾供职于申万宏源证券,有丰富的证券市场研究工作经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以及国家部委委托课题。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管理评论》《科研管理》《中国金融》《经济问题探索》《Physica A》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上一篇:《共同富裕与中国减贫历程》学术报告

下一篇:《全球价值链重塑与货币政策调整》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