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2019年9月9日,我院2017级金融学(国际化班)54名交换生师生见面会在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举行。台湾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商学院院长傅祖壇、副院长刘宗哲、财务工程与精算数学系主任詹芳书、郑州大学商学院教师陈鹏程等参加了见面会。这标志着我院2017级金融学(国际化班)学生正式开始了台湾东吴大学的求学之旅。

见面会上,潘维大校长首先代表东吴大学全体师生对郑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国际化班)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东吴大学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一学期,并要在学习中坚持“厚基础、宽口径、多思考、多行动”的理念,多了解和学习掌握学科前沿知识,尤其是朝向交叉及新兴学科领域迈进。

随后,傅祖壇院长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东吴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及教学质量保障措施。财务工程与精算数学系詹芳书主任介绍了项目的课程安排、师资团队和课堂要求等,并详细解读了围绕郑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国际化班)学生的“教师‘包干’教学模式”(即九个学生一组、每个老师负责一组并定期开展交流活动)。

据悉,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68年,2017年通过AACSB认证,并被评为全球前5%商学院。此次交换生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加快了郑州大学商学院与国(境)内外知名商学院的合作交流步伐。

上一篇: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赠书活动

下一篇:郑州大学2019届会计学(ACA方向)本科毕业生去向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