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硕博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博生教育 > 正文

疫情当前,商学院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及时制定MBA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方案并迅速执行,于3月28日顺利组织2020届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召开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

此次线上预答辩根据研究方向和导师团队分24个答辩小组开展,共有80多位校内外专家担任答辩评委,29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学院提前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软件使用的培训和前期调试。正式预答辩期间,身处各地的研究生与评审专家们通过分享屏幕、在线问答等方式,实现了无障碍异地交流。教学督导领导小组全程在线旁听观摩答辩,严把学位论文质量,保证线上答辩与线下标准一致。

本次线上预答辩是商学院首次尝试,也是特殊时期做好毕业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整个预答辩过程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同学们通过评审专家的帮助及时发现问题,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论文,为学位论文质量提升、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在疫情面前,师生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20)

下一篇:郑州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