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工商管理

曹雪芹

职称:教授
系别:工商管理
Email:caoxueqin@zzu.edu.cn
电话:0371---67783226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城市化与资源约束及工业化模式等区域技术经济的研究;进行企业经营创新、项目成功投资等企业技术经济的研究。

主要讲授课程:技术经济学、投资项目经济评价、公共项目经济评价、技术经济与区域经济、人力资源管理

主要教育经历:1981.9——1988.6河南大学资源开发与利用研究生毕业

主要工作经历:
1988.7至今    郑州大学商学院

河南省发改委工程咨询公司特聘专家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特聘专家。

荣誉、奖励:
2006年被评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

获省“五个一工程”奖一项、获省实用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省科技进步奖1项,省社联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

主要研究成果:

主持和主要参加完成的省级以上项目共13项,其中主持完成的项目有7项。省科委软科学课题《京广铁路与信阳地区经济发展研究》项目获省实用社科二等奖,该项目主要观点被省委省政府采纳,刊在中共河南省委政研室《内部参阅》第7期;主持省科委软科学课题《河南省小城镇建设方向的研究》,该成果被省建设厅制订小城镇建设“十五”发展规划时采纳,并获得省实用社科二等奖。

出版专著《中国国情经济》(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黄河文化大百科全书》(四川辞书出版社出版),分别获省“五个一工程奖和省实用社科三等奖;     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3篇,其中核心期刊15篇。《城市化发展与资源约束》、《加快城市化与生态环境系统建设》等8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管理科学文摘》等全文转载和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