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以及郑州大学党委《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七一”前夕商学院党委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学院党政领导到12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程绍珉、于润华、任明多、陈克、刘焕荣、宋光华、冯更新等七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老干部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对老党员老干部们多年来对党忠诚、履职尽责,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带去了全体师生的祝福。老党员们满怀激动的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集体致敬、关心关怀,更是激励大家向老党员看齐、学习,进一步激发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值此建党百年诞辰之际,商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将循着老党员的奋斗足迹,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