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专题会议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3月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执行院长王海杰、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井辉,以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道运主持,学院党办主任韩淼宣读了《关于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支部主题党日大赛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

王海杰执行院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将迎来百年华诞,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的教育科研事业,依靠党员、依靠人才、依靠师生,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才能将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做好,才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杜道运副书记对学校《关于举办“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支部主题党日大赛的通知》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加强“新四史”,尤其是党史的系统学习,以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培育和争创党建工作标杆单位、师生样板党支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扎实的作风为党旗添光彩。

井辉副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扎实开展好党建宣传、理论学习等活动,打造特色的商学院党建文化,旗帜鲜明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宣传阵地,以高质量的党建持续引领学院各项业务的稳步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