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郑州大学《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12月26日下午,中共郑州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执行院长王海杰主持了大会。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商学院上届党委在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统战工作,以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思路。报告指出:要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的原则,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教学工作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带领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为一流商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院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采取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新一届的商学院党委委员7名。随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一届党委将牢记“办人民满意教育初心”、勇担“一流大学建设使命”,组织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谋划新篇章、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