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意识形态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意识形态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第39期业余党校暨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课

职称:
系别:
Email:
电话:

为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提高其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商学院第39期业余党校暨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1月20日晚,在南核心教学区1304教室顺利开课。

商学院党委书记蔡玉平老师、党委副书记苗惠卿老师、团委书记王传芳老师,东莞理工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海景龙老师,以及商学院本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韩淼老师主持,全院2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聆听了第一讲。

晚6:3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第39期党课培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苏钰格同学首先发言,她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同时号召全体学员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做表率,争取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随后,海景龙老师宣读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苗惠卿副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最后,蔡玉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本次党课培训是学院党委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在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进程中,在中原经济区如火如荼的建设时期,精心组织筹备的一系列培训,旨在通过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增进同学们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与党保持一致,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机会,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同时把此次的学习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主动学习,并在实践中培养和锻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了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期业余党校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参加培训学员共计240名,分别来自全院本科、研究生各层次八个学生支部。培训包含专题辅导报告、观看教学视频、课后讨论等多项内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撰写培训思想汇报的同时,还要完成课后作业,并通过闭卷考试方能结业。相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学员们一定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能够在加深对中国共产党认识的基础上,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