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少伟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5月11日,胡少伟副校长前往我院调研一流学科建设与青年人才发展。学院班子成员与青年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贺祥主持。

首先,青年教师代表就个人职业发展、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胡少伟副校长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并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

胡少伟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水利学科冲A势在必行,学科发展要以有组织科研为抓手,强化团队建设,助推人才培养。胡少伟副校长强调,青年教师的成长对学科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平台支持;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志存高远,迎难而上,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科发展中,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