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月1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主持。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总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开展学习,并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座谈会上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两篇重要讲话。

喻先惠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也是学院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需求,希望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关键少数,不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围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破除制约学院发展难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结合起来,用学院快速发展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真正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学习文献,分别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深入开展调研,聚焦问题导向,促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开展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