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一流本科建设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年5月17日上午,我院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原土木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建设教学研讨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杰、交通系主任李胜利教授及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交通工程系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李胜利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评估的过程,依据专业评估依据和评估指标点要求,结合目前交通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情况,深入分析了我系在课程设置、师资、教材、就业考研等各方面的特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思路,与会教师就一流专业建设和相关教学改革措施开展了充分而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李杰副院长提出,教师们需进一步明确在日常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清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助力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需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进,持续提升交通工程专业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