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副院长为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17日上午,李杰副院长为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专题党课由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李杰副院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主要内容、鲜明特质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如何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深入分析。李杰副院长还就目前研究生教育中的生源、报考渠道等调研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继续开展夏令营活动、扩大院系招生宣传等举措,以提升院系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围绕本次主题教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他指出,让理论

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加强理论联系实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问题为导向,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交通工程专业及学科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