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4年暑假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在更好地引导土木工程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继续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继承民族传统,弘扬时代精神,使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1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在院办四楼召开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立项答辩会。学院团委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我院自主申报的18支社会实践队成员130人参加本次答辩会。

根据校团委关于申报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通知,土木工程学院2014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坚持“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基本原则,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重点推出以下“五大主题”:理论政策宣讲计划、“教育关爱服务计划、“感恩郑大”宣传母校计划、筑梦基金反哺故乡行动、“挑战杯”科技创新计划,鼓励学生自主组队,就近就便开展社会实践。

今年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报名工作已近结束,全院近130名学生自愿组成18支队伍,为了保证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考查学生对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的了解情况,团委决定对社会实践项目进行现场答辩。答辩会在晚七点正式开始,各队从专业学习和自身兴趣着手,选择相关课题进行阐述。队员们热情洋溢,精心介绍自己的实践计划,冷静从容回答老师的问题。会场老师们对各组一一提问点评,师生之间有问有答,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最后,本次答辩会确定了12组优秀的社会实践团队作为2014年土木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并现场颁发立项通知书。

学院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配备专项经费,确保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将于7月初正式拉开大幕,届时,各立项社会实践队将赴河南、贵州、宁夏等各地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土木工程学院    

2014-06-13